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二院下属监管医院工作作风有待提高啊 已办结

2019-04-09 14:10:42

二院相关领导,卫生系统相关监督单位。如今扫黑除恶及各单位协力解决法院执行难等工作如火如荼,各单位都在积极配合为社会性法制工作推波助澜。可监管医院的某些同志做的不尽人意啊。是否派驻外面时间长了有了些“天高皇帝远的意思”.这些年很少在别的单位看到的“人难找,脸难看,话难听”现象在监管医院仿佛又被工作人员捡起。你们是白衣天使,救死扶伤高尚的医护人员,对公对公的办案人员尚且如此,对待病人更是无法想象。还有监管医院制定的相关政策是欠缺考虑还是工作人员解读有误。对于被拘留人员的体检必须要下午进行,办案机关一般都是24小时工作,有些被拘留嫌疑人晚上送过来体检,有些是早晨,还有续拘留的要在早晨从拘留所带出体检再送进去。如果将特定的一些嫌疑人或被执行人带来下午再办理这些事宜不符合法律规定不说,更是对办案机关人力物力等司法资源的浪费,在这段浪费的时间和路程中有多少未知情况和安全隐患可能发生。又有多少办案人员耽误了警情和工作,甚至发生重大事故。而监管医院不考虑这些,脸一拉不予体检就是不予体检。望相关领导能否考虑这些情况给予相关政策一定的修改和加强个别工作人员的性格及工作作风的培训教育。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这位干警您好!

您所说的“二院下属监管医院”并非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下属,在相关部门注册的正式名称为“石嘴山市公安监管场所门诊部”,法人为贵局领导,我院根据双方签订的医疗服务协议,派驻医务人员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关于您反映的体检时间问题,我院派驻的医务人员严格遵照石嘴山市公安局、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1113日联合下发的《关于落实入所体检规定和工作人员身份确认制度的通知》(石公发[2015]34号)中对体检时间的要求开展工作:具体要求为“正常工作日体检时间是13时至24时,双休日及节假日体检时间是9时至17时”。

回复时间: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