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卫生城市关注者 已办结

2019-04-10 12:33:51

建议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去检查一下中医院对面的十里香面馆,卫生条件让人实在不敢恭维,服务员擤完鼻涕手也不洗就端饭,太恶心了。希望整治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4-11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的“十里香面馆卫生”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黄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区小冶千里香拉面馆,法定代表人顾占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21HA9U,地址:大武口区前进南路565号。对网友反映面馆的卫生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向经营者下达《执法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改正,并要求其定期清理操作间卫生,保持洁净。 
   感谢网友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大武口区分局黄河市场监管所,联系电话:0952-2651186。

 

回复时间: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