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中医院个别医生作风敷衍涣散,希望及时整顿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已办结

2019-04-17 07:20:27

中医院医生医风行风太差劲,入院检查出来都超过十二小时了,也不见主治大夫的踪影,问其他值班大夫说只有主治大夫才能看到检查结果。 既然住院治疗必然是紧急,检查结果出来就应该及时告知患者检查结果和治疗方案,这是医之基本,希望看到的只是中医院的个例,不然去中医院就医的患者等于跳进了火坑!!! 希望对中医院这种涣散敷衍的工作作风立马整顿,让患者就医能够放心,为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做出贡献。

市中医院 回复:

这位患者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首先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对您反映的问题我院非常重视,已安排相关部门进行核查另外还请您能联系我院纪检部门(电话0952-2046145)详细说明情况,便于我们进一步深入调查。

回复时间: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