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投诉平罗县县医院儿科 已办结

2019-04-24 16:51:22

石嘴山卫生局: 晚上娃娃发高烧,就到县医院挂急诊看儿科,给娃娃看病的是个男大夫,说娃娃是急性咽喉炎,就开了针打吊瓶给输液,我看病历上签字的是陆*霞和李*俊,但是给孩子看病的只有李*俊,当时娃娃发烧就没多想,第二天孩子也没怎么好转,越想越气,在亲戚微信群里聊天谈到了这个,有在银川附属医院上班的亲戚给说,一个人看病签两个人的名字的话,是因为前面签的那个人有处方权,后面的没有处方权,说完把我吓得一身冷汗,难道医生可以无证上岗吗?那可是平罗县县医院啊! 请问领导: 1、无证的实习生怎么能看病!难道是拿我们孩子的生命去练手吗? 2、当晚值班的医生干嘛去了!他没有看病为啥签字,娃娃出事了谁来负责! 3、朋友们都推荐去私人诊所看病,看了效果好,说县医院夜班医生都是实习生,试问夜晚娃娃生病,不去县医院还有地方能去吗?私人诊所晚上大都不开门,晚上娃娃生病了,县医院就这样“草菅人命”我也很纠结啊! 4、恳请领导重视,让孩子看病更安全更放心,拜谢,我也会持续关注这件事的是否能得到解决。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25

平罗县 回复:

县卫生健康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并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核实情况,现将答复如下:1、当天确实为李某俊与陆某霞共同值班,陆某霞副主任医师在岗。2、李某俊为2018年11月正式在平罗县人民医院注册的执业助理医师并非“实习医师”。同时,我局已责令平罗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坚持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服务患者。

在此感谢您对我县卫生事业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