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医护人员态度极其恶劣 已办结

2019-04-30 15:30:29

及力要求投诉你们总院所管辖的健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预防接种登记室坐电脑前面那位穿着白大褂登记的女同志。由于挡着工牌看不清楚名字。带孩子去打预防针,由于延误了接种预防的时间她就质问我为什么才带孩子过来打,我说了原因以后她就特别不乐意的开始叨叨我作为父母不负责任啦等等一系列话,我就回了她几句不是不带孩子打!那也是各种原因拖了!她就更是气势嚣张的说那你随便反正你家孩子你爱打不打等等话。后面也有此一类情况的孩子也没见她吭一声,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态度就可以如此嚣张,如此恶劣么!我是过来打针的不是来看你眼色受你这份气的,什么叫我爱打不打,作为预防接种的人员你们的工作又做到位了吗?就这种服务态度你有什么资格穿着白大褂坐在那!有什么资格拿那份工资。真不敢想象这位工作者平时都是怎么对待其他患者的!也是像这样嚣张跋扈吗?真可谓是脸难看事难办!希望你们医院归属的健民卫生服务站有待提高一下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自身能力素质!不要让更多的患者再去看她那份脸色了!也请这位“医护人员”别那么自以为是了。谁也不是过来受你这份气的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由于322日我站预防接种专职工作人员外出学习,导致人员安排不够合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给您造成了不好的就医体验,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对涉事医疗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改正。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统筹安排好疫苗接种和各项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回复时间: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