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人民路王钰诊所治疗诊断堪忧 已办结

2019-05-10 14:48:49

我于5月10早因肠胃感冒到该处看病治疗发现医生没有铵流程开具处方再输液,而是先输液后记录,不够严谨请卫生部门予以调查。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区卫生健康局工作的关注,对您反映的“关于“投诉王珏诊所治疗诊断堪忧”的问题,区卫生健康局执法工作人员认真调查核实,现作如下答复:

    首先接到您的诉求区卫生健康局第一时间安排2名执法工作人员到王珏诊所详细调查核实:王珏诊所负责人王珏医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予以认可,确有此事,表示真诚的歉意,区卫生健康局执法工作人员对王珏诊所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指导,规范了诊室工作流程,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限期认真整改,并王珏诊所负责人王珏医师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严格规范依法执业的要求,王珏诊所负责人王珏医师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医疗诊断水平和严格规范治疗程序,更好的服务患者,对您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并坚决改正,再次深表歉意请您谅解。

    最后,再次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对区卫生健康局工作支持!

回复时间: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