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感谢信 已办结

2019-05-16 08:24:05

致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我叫杨学智,今年63岁,是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宗别立的牧民,前段时间,因为胃疼,大量便血到贵院治疗,当时是住在普外科九号病房23床,之前在我们本地的医院做过治疗,未见效,反而胃疼加重,到你们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胃溃疡导致的出血,手术治疗胃部切除了三分之二,因为创面大出血量大,手术之前大抢救两次,渡过了危险期,病情得意以缓解出院,得以尽想享受天伦之乐!在我长期的住院期间,普外的大夫和护士们秉承着“以病人为中心”的个性化服务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在对我的护理过程中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嘘寒问暖,随叫随到,不辞辛苦! 凡此种种,许多深深的感激之情与敬意不能一一尽述。最后,请允许我及全家人,再次向贵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深深的敬意! 同时,祝贵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为更多的走在绝望边缘的人带去希望! 患者:杨学智 2019年5月6日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杨学智您好!

首先为您的康复感到高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用精湛的技术、感动式服务为每位患者带去健康和希望。

回复时间: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