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既然是客观公正严谨的评选为什么过程不透明 已办结

2019-06-03 15:28:37

尊敬的院领导,前段时间咱们医院搞了个建院60周年院庆院徽征集的活动,以微信的方式传播出去,号召社会各界为咱们第一人民医院设计院徽及建院60周年院庆徽标。消息一经转发,哎呀,院内外人士,都很积极的参与。最后医院遴选了20件作品进行公开投票,说实话作品都是热心人士费心费力的设计的,都不错,不管哪件作品如果真是投票选出来的,那对所有设计者都是公平的。可是咱们医院的流程让人实在不敢恭维。你们既然不采纳评选活动结果,为何费劲巴拉的要搞这个投票呢,其次,你们医院最终选出的作品竟然和投票的作品有出入(可能后期又改动了)!这么明显的作弊行为,怎么对得起其他参赛选手和转发群众。往小了说,我个人认为你们要是有内定选手或者作品的话直接启用就完了,何必浪费大家时间和感情呢。往大了说的话,你们这么大的医院,诚信呢,诚信哪里去了。你们这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应该是世界上最无私最高尚的地方。你们不应该被个小小的评选活动内幕给玷污了不是。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网友您好!谢谢您对医院工作的关注。

今年医院成立60周年,为了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扩大医院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医院开展了“院徽、建院60周年院庆徽标”征集活动。如您所说,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被遴选出的20件作品进行投票评选。最终选中的作品从外观、形状、内涵、寓意、地域特色和医院发展等六种元素更符合医院特色,融合了医院“宗旨、精神、理念、院训”,意义更加深远。当然,投票较多的作品中也不乏视觉新颖和内涵丰富的作品,都凝聚着参与者的热情和智慧。但是从多维度考虑,最终向大家亮相的作品更能够展示医院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精神传承。您觉得呢?

请继续关注医院动态。

回复时间: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