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仁心仁术好医院,建议增加护士人数 已办结

2019-06-22 22:04:35

我是一名多年在贵院心内科住院的患者家属,你们还在惠农区时我母亲就住过,现在在大武口也是,只相信你们医院,不光技术好,态度也特别好,让人住的很舒心,马主任十分认真负责,每次查房都会详细的询问病人病情,通常到了中午还在查。护士长太忙了,很多时候晚上七八点还见她在加班,不论我们有什么需求,她总是想办法帮我们解决。有了这样的领导,相信心内科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继续为我们保驾护航。建议:医生护士人太少了,看着他们每天忙碌的身影,我们都有点于心不忍,能否增加一些人员。

市中医院 回复:

这位患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您的鼓励是对我们的莫大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技术和最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祝您身体健康!

回复时间: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