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热爱本职工作,处处关心病人 已办结

2019-06-23 22:10:42

由于刚做完脚踝骨折手术,在家修养期间,看完《急诊医生》这部电视剧,对医护人员的工作,感受颇多。本人今年端午节期间,6月7日,不小心将脚崴伤,到二医院急诊就医,大夫说:‘根据我的脚伤情况,需要到住院部骨科进行诊断治疗,并告知我骨科位置。到骨科后,遇到一名护士,护士主动问我情况后,将我搀扶到医生办公室,大夫根据实际情况让我进行一些必要的检查,结果是脚踝骨折,需要住院手术。住院后,消肿止痛期间,第一个给我扎针的护士正好是扶我就诊的护士,我留心看了一下她的胸牌,名字叫李乐。护士给我扎针完后,交代我一些注意事项,我说:谢谢你。我刚说完话,旁边病床上一位老大爷要解手,家属要护士帮忙,护士直接过去帮老人扶好坐便,配合家属将老人牵到坐便上,李乐护士走后,旁边的家属说,这位护士真不错,我当时也有些触动。第二天,大夫查房时,我不停的问大夫我的治疗方案及一系列问题,大夫都热情的告知我,这时我才知道我的主治大夫叫张财。手术的时候,通过医护人员说话得知,给我做手术的是骨科主任赵龙和我的主治医生张财,他们站在病人的角度考虑,为了伤口能小一些,给我做的是微创,增加了手术难度,而且期间还有对大夫的辐射。手术很成功。回到病房,还是李乐护士和一名姓姜的护士帮我护理,并给家属讲解做示范,护理注意事项。后期每天都有不同的护士给我扎针、量体温,她们的都很细心、认真、体贴。通过此次住院,我赞美你们,你们爱岗敬业,奉献海一样的情怀,守护患者的平安,你们是最美的!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李龙您好!

首先祝您早日康复!感谢您的赞美,作为医护工作者能为患者最大限度的解除病痛、帮助患者恢复健康是我们的职责和心愿!

回复时间: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