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叫号体系投诉 已办结

2019-07-13 15:06:17

2019年7月13日下午,我带着80岁老人来看病,真的真的很想谴责一下中医院的叫号体系,倒着叫号,早早来的我却等到了最后。去找医生,别人就说:人家年龄大,你要尊老爱幼。我就呵呵了,我奶奶80岁不也在外面等着呢!我很想说,你们既然选择按顺序叫号,就请好好按顺序叫号,从两点开始到现在投诉,我等了已经两个小时。我不觉得我来医院是为了玩或者什么的,如果我没生病我想也没有谁愿意花两个小时去等待。

市中医院 回复:

患者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并做了详细调查。现已责令门诊部全面自查,对门诊就医流程进行进一步优化,更加方便患者就诊,在今后工作中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因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您带来了不便,再次向您表示深刻的歉意!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关注!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