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小区卫生问题 已办结

2019-07-15 07:39:06

大武口民安小区的垃圾清理不知是由哪里负责,两个垃圾箱不能做到及时清理,好长时间才清理一次,还不彻底,拉一半剩一半,垃圾箱里盛不下,堆积在外面,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望相关部门监管,做到垃圾及时清理,还小区居民一个清洁的居住环境。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长城街道办事处答复如下:民安小区共有8栋楼,共计284户。2019年度被列入“三供一业”改造小区,2019年7月九零五厂联合星瀚集团对民安小区进行改造。由于道路被堵塞,造成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
    接到投诉,长城街道健民社区网格员立即到民安小区核实情况,情况基本属实,社区联系物业和施工方尽快对生活垃圾和部分建筑垃圾给予清理。物业于15日下午组织工作人员对垃圾进行了清理。
    由于小区改造,部分居民开始装修房屋,造成装修垃圾与生活垃圾混合,还有部分居民将生活垃圾不扔进垃圾箱里,使生活垃圾与装修垃圾无法分离,造成清运不彻底。前期小区管理人员已经张贴通知,请居民将生活垃圾入箱,但有些居民还是我行我素,生活垃圾不入箱,造成小区卫生环境差。和谐、干净的环境需要居民共同维护,希望居民能自觉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垃圾入箱,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