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学习安排周末 已办结

2019-07-16 14:03:43

各位领导,以后不管什么开会学习讲课能不能安排到周末呢?因为不管院里学习还是科里学习每次都是除下夜班,值班人员不用去外,其他人员都要必须去,点寸的每周都在学习开会中,可是我们倒班人员,说句夸张的也就下夜班第二天才算休息呢,因为下夜班当天都在补觉,我们也就在休息的第二天才能办自己事,而且别的单位周末都在休息,所以有时候事都办不了耽误了!你说请假一次两个可以,请假次数多了,领导还以为你估计不想去学习呢不是!所以,大家周末一般都没事,能不能学习开会讲课安排在周末呢?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井底之蛙你好!对于你反映的问题,我们认真统计了近一个月各部门组织的培训、会议次数,要求临床医技人员必须参加的共3次(护理部1次、医务科2次)。院外各种学会组织的专业学习会议多是在周末召开,每逢周末各科室主任等专业技术人员都去银川及区外等地参加学习,将院内的会议、培训放在周末尚不能执行。谢谢你对医院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