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控诉 已办结

2019-07-17 06:02:12

第五人民医院上班超时,没有补休是常发生的事情。就这样院领导还要增加基层职工的工作量。搞技能大赛,强迫中级职称及以下每个人都去参加,不及格就要扣绩效,而且只要求中级职称及以下的人员参加,意思院领导及副高及高级职称就全会对吗,不用参加对吗,怎们不见你们给自己考试呢。对因为你们是领导。你们就全都优秀全不用扣绩效是吗。为什么这两年医院的年轻人走的离职人员大批量离职。和院领导,各级领导有很大的关系。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感谢您的反馈, 作为医生不仅要有责任心,还需要具备扎实的医学知识。医生需要终生的学习和实践,这是国家执业医师定期考核的要求,也是最终成为一名合格医生的基本要求和途径。医院举办临床青年医师岗位技能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院青年医师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从而保证医院的医疗质量。其次,方案规定“三基”补考后仍不及格者与绩效挂钩,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引起重视,“三基”考试都不及格的医生是一名不合格的医生,病人是不敢来找一名不合格的医生看病的。希望广大同仁予以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