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府佑水香小区开的包子店卫生脏的,包子能吃吗。 已办结

2019-07-25 07:34:59

包子店里面还住人,屋里卫生臭臭的,给老板提醒过,老板一付生气的样子,蒸包子的笼布也有味,这样的卫生达标吗!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25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府佑水乡包子店卫生脏的”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大武口区陶青小吃店,属个体经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74J392J;负责人姓名:陶玉华;经营地址:大武口区沙湖大道众安府佑水香北区22幢102号营业房;经营范围:小吃饮食服务。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包子店卫生状况较差,食材未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存放。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当场向该店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经检查合格可继续营业。

感谢网友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如对以上回复有异议或发现该店有其他问题,请直接向大武口区分局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173358。

 

回复时间: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