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为何住院开销满3300元不管病好没好都让办出院?? 已办结

2019-07-29 14:50:36

领导好,我前些天在中医院看病,让我办住院我就办了,只让预付3300,说是花完了就办出院。可是我3300花完了病一点起色都没有,大夫就不让看了,硬要给我办出院,说是觉得不行可以办了出院再重新住院。我就想问问这里面到底是啥意思?是有什么明文政策规定住院看病只能看3300的吗?如果有请明示是哪条规定。让病人签字出院,那肯定要么是病人病治好了,要么是病人本人自愿出院,要么是转院。我这病也没有好,也不自愿出院,就强迫我办理出院手续。即便还可以接着再办入院,但我认为这是不合理也不合法的。请相关部门给个明确的解释吧。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及时与市中医医院进行核查,暂未发现医院存在预付押金、患者病情未好转医院即要求出院的情况。请您留下您的具体联系方式或您可直接拨打我委电话2218402告知医生具体情况,以便我委核查解决。医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您带来了不便,再次向您表示深刻的歉意!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关注!

回复时间: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