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感谢信 已办结

2019-07-29 17:54:03

感 谢 信尊敬的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全体医护工作人员: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向贵院眼科领导及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是一名普通的白内障患者李荷香,我的两只眼睛都患有白内障,在贵医院住院两次,每次眼科的医生和护士都态度和蔼,认真负责,特别是我的眼科主刀李诚主任、我的主管医生孙文柯、护士长史学珍、刘、王护士等人更是让我感动,正是由于你们精湛的医术、细心的护理,才使我的病情迅速好转并很快就出了院。护士长带领护士每天查房时都要细心询问我们有什么不适、对每一位病人都是那么细心和耐心,史护士长天天笑容可掬,不对任何人另眼相看,不嫌麻烦地一次又一次地询问我们的感受、仔细诊断,还详细地把病情的进展解释给我们听,护士们一次次叮嘱我们平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让我们感到亲切温暖;主管李主任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展现了作为一名医生妙手回春的高尚情怀;孙大夫对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对医术精益求精,对病人就象对亲人一样,我从内心真的好感激你们, 感谢眼科所有医护人员的热情。你们亲切的态度,温暖的话语,无一不给做为患者的我们带来了希望。在这里我想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句 :你们辛苦了!现我已基本康复出院了,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谨以此信,向贵院领导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请您们弘扬他们的精神,同时,也感谢贵院培养出了这样优秀的医务人员。从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咱们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的良好的医风医德。 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李主任、孙大夫、护士长、护士及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患者:李荷香 2019年7月29日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李荷香您好!

感谢您对眼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我们全院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也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回复时间: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