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爱尚童颜是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吗? 已办结

2019-08-30 10:29:55

经朋友介绍来到爱尚童颜(汉唐贺立华门诊部旁),进店没有看到医疗机抅相关资质。店员很热情介绍本店黄老师,说她做了无数例双眼皮,切眉祛眼袋,隆鼻,面部提升袪皱等,受术者都非常满意,建议我先做切眉祛眼袋,后期再做面部提升袪皱。当我想要看资质时,全都走开,再没人理我了。请问这家机构可以做上述整容项目吗?如果不合法为什么能明目张胆地开展各项手术呢?

卫生监督所 回复:

网友您好:

   接到您投诉大武口区爱尚童颜美容店,反映该店是否为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吗?我所立即派监督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现场检查该店持卫生许可证,经营范围是生活美容服务,不是医疗整形机构不得开展祛眼袋割双眼皮等医学美容项目。现场检查未发现有用于医学美容的器械、药品未张贴医学美容的宣传画,未开展医学美容活动。监督人员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该店严格按照行政许可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严禁从事医学美容工作,不得介绍她人去非法进行医学美容。发现其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

                      2019年9月3日

 

回复时间: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