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恒大游泳馆氯气超标! 已办结

2019-09-09 14:15:55

卫生监督所 回复:

网友您好:

201999日,我所受理群众对金仕堡游泳馆的投诉游泳池“氯气”超标,孩子游泳辣眼睛,嗓子难受,市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立即派监督人员前往调查,现就投诉问题答复如下

1、现场检查该游泳馆卫生许可证齐全,在有效期内从业人员有健康证游泳池水质循环净化消毒系统运行正常,不定时补充新水,有登记记录。使用三氯异氰尿酸消毒池水,每日对池水游离性余氯自测,结果在醒目位置公示。游泳馆入口处有醒目的“严禁重症沙眼、皮肤病、性病患者和酗酒者进入”禁泳标志。

2、室内游泳场馆是我所公共卫生监督重点,监督人员采取双随机抽检、加大监督频次、现场快检等措施不断加强监管,在符合国家卫生监督规范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监督频次。今年8月份对该场馆的违法行为予以了立案查处。

3、针对群众反映的辣眼睛、嗓子难受等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快速检测游离性余氯符合国家卫生标准游泳馆浊度高于正常值范围,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场馆及时补充新水,增加池水水质自检频次。经现场询问游泳群众,均未出现辣眼睛、嗓子难等症状。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

                            2019910

 

回复时间: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