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态度恶略,办事效率低 已办结

2019-09-17 08:49:46

第五人民医院下属的老年病医院,一进楼漂亮的大厅里,坐着一只拦路虎,导医?难道是导医?对,正是,千万别去咨询,句句话带刀锋,好不容易问清楚,一上楼抽血,晕,检验科也分亲生和抱养,门诊收费的3个工作人员,无人排队等候,体检中心的1个工作人员,就诊人排队,这难道就是咱们和谐社会的表现?老年病医院本来就诊的老人居多,这种安排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我们是来就诊看病的,不是来受气的,美好生活的新风气,在这里根本得不到提现…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

感谢您的来贴!您反映的情况,医院高度重视,已经安排质控办及相关职能科室了解情况,并责令相关人员及科室进行整改:1.针对门诊导医的服务态度问题,已经责令当班人员针对此事做出书面检讨,并认真学习医院窗口服务礼貌用语、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基本行为规范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以便更好地服务患者;如您有时间来我院,当班人员愿诚心地当面向您致歉。2.近期由于职工体检、社区居民体检及大武口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均在我院进行,致使早晨门诊体检中心及检验科抽血排队等候,因为检验科属于医技科室,不同于门诊收费窗口,检验需要被检查者清晨空腹抽血在10点前完成,故造成患者的排队等待,针对此事我院领导已经做好沟通协调,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您提出的问题,我院会高度重视,尽力在服务流程上进一步改进。

回复时间: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