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以罚代管 已办结

2019-09-18 09:49:11

医院组织人员做操,大家积极响应,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值班,无法参加,就需要上缴医院给发的衣服么?无法按时上缴还要被扣钱?期间还强迫休息人员无偿加班?不同意还要扣钱,请问扣的钱都到哪去了?有人监管么?罚款的合理性有人管么? 领导说话有没有一个准信,一天一变,一点公信力都没有。 奖罚不明,做操的给钱,可是做操的又不上班,替他们上班的却什么都没有。 不知道这种以罚代管的管理方式是不是医院的要求。 以上问题就发生在药剂科,请领导重视。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你好!本次举办的医院第七届广播体操比赛是由工会组织的为庆祝建院6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此医院工会为全院职工均购置了运动服。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倡导科室联合组队,考虑到医院工作和部分人员的特殊性,要求各科室参赛人员不低于60%。经了解,由于购买的T恤款式相同,但颜色不一致(比赛要求服装统一),药剂科微信通知大家上交T恤是为借给其他科室人员,比赛结束后随即归还。同时要求参加比赛人员努力克服困难,按时参加训练,不参加比赛人员替换做操人员上班,以保证科室正常工作。但在方式方法上有不妥的情况,已对药剂科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为此希望科室加强协调沟通,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证医院此项活动顺利进行。

回复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