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大武口长城社区卫生服务站怎么成天没网,让我们空跑 已办结

2019-09-19 11:35:50

长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去买个药10次有5次都没网,害得我们一趟一趟跑。这么大个中心养这么多人,成天没网怎么给老百姓提供服务,还态度特别恶劣说有网的时候怎么不来?请问,我们是神仙吗,来之前要掐算下你们有网没网我们再来是吗,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接到您的投诉后,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具体情况如下:经核实,王芳先生在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门口排队取药碰到医保系统网络出现异常暂时中断无法使用问题,工作人员告知需稍等等待时患者发生争执,药房工作人员进行劝阻。大武口区现使用的是宁夏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服务系统,并通过本区的医保系统对购买药品进行报销,前期此医保网络确实存在信息不稳定、网络突然中断等诸多问题,经网络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处理现已基本恢复正常,但偶尔也会出现问题,给居民看病买药带来了诸多不便。因没有您的联系方式,特在这里向您道歉,请您谅解和继续支持服务站的工作。 另外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已要求长城社区卫生服务站,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管理,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相关事宜居民的告知与解释工作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回复时间: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