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大武口爱尚童颜是正规的整形机构吗? 已办结

2019-10-08 07:13:35

位于大武口凯旋城的爰尚童颜从事各种纹绣,抽脂,隆鼻,切双眼皮,祛眼袋,面部提升等,但只见有生活美容营业执照,并且做手术时包是从外面拿进来,请问这样的机构能做整形吗?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独生子女证的办理在县区卫生健康局,请到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咨询办理。

回复时间:2019-10-22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接到您投诉大武口区爱尚童颜美容店(位于大武口区凯旋城)从事各种纹绣、抽脂、隆鼻、切双眼皮、去眼袋、面部提升等医疗美容,我委立即指派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现场检查该店持卫生许可证,经营范围是生活美容服务,不是医疗整形机构。该店有从业人员3名,均有健康合格证明,有美容床6张,有消毒设施,供顾客使用用品为一次性。针对投拆人反映该店从事纹绣问题,经询问当事人,该店有从事纹绣服务。根据国家规定,纹绣不在医学美容目录范围,不属于卫生监督监管职责。针对投诉人反映该店从事抽脂、隆鼻、切双眼皮、去眼袋、面部提升等医疗美容,现场检查未发现有用于医学美容的器械、药品,未发现有正在从事医疗美容的行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该生活美容店严禁从事医学美容活动,不得介绍顾客去非法进行医学美容。发现其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回复时间: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