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环境恶劣 已办结

2019-10-09 11:10:46

五医院的领导,大武口的经济下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了生计离开大武口,留下了许多的老年人,方便老年人看病应该是大武口所有医院需要面临的问题,贵院门诊大厅混乱不堪,设施陈旧,空间狭小,看似病人多实际是空间狭小造成的,网上挂号登录困难,导医大汗淋漓,同时帮助五六个人网上挂号均无法完成,年轻人都头昏脑胀,老年人如何看病,安装自助挂号自助缴费,可以分流年轻人,剩下老年人采取人工挂号缴费,请贵院结合实际情况解决问题。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感谢您的来贴!

     我院门急诊楼于1989年按照每日200人次门诊量规划设计建设而成。如今医院门诊量平均每天1000-2000人次,服务窗口、业务用房严重不足,我院近年多次向相关部门提交改扩建的请示,均未获批准。为此,我院将采取以下措施解决您反映的问题。

     一是投入3000万元提高信息化水平。目前正在实施,预计明年初信息化建设完成后可实现网上分时段预约、诊间缴费、手机缴费,提高就诊效率,改善就医体检。

     二是增加导医人员和志愿者,做好疏导。

     三是加强门诊医生管理,按时开诊、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

     四是加强分级诊疗和慢病管理,将慢病患者向下层医院疏导。

回复时间: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