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感谢信 已办结

2019-10-21 08:44:16

我是一名78岁住院患者,感谢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病综合科全体医护人员,感谢我的主管医生贠婷琳大夫,在刘红主任的带领下,大夫们工作负责,医术精湛,检查后能够及时告知我结果,节假日每天都来看我,感谢全体护理人员,护士们每天奶奶的尊称,让我很感动,心里暖暖的甜甜的热热的,我愿意住在医院里,住院期间一天都没回家,待在家里还冷冷清清的,医生护士们有求必应,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护士们每天叮嘱我按时吃药,每天一张笑脸,护士们每天小碎步跑路,每天很辛苦,技术过硬,从来没有扎过第二针,每天都核对我的手带,怕弄错了,很认真负责,我的孙女在附属医院也是护士,让我心疼这些孩子们,再次感谢,我能和我的老年朋友们把这种温暖的服务传递出去,祝愿孩子们工作顺利,一切安康!!老年病科住院病人:支秀。电话:13995463659。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支秀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患者解除病痛同时送去如沐春风的服务,祝您身体安康!

回复时间: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