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中医院的大夫无医德 已办结

2019-10-25 11:01:55

家人腰腹部疼痛怀疑是肾结石,去中医院就诊,住院部一位姓刘的的年轻男大夫听我们说了情况后还未做任何检查就问我们是要住院还是要碎石,我心想我们都没有检查是什么病就要让住院和碎石,这什么狗屁医生。然后我们说先做个采超看看是不是肾结石,然后这大夫给开了个检查单,我们以为给开的是彩超,结果去交费,好家伙324元,我说做个采超要这么多钱吗,收费窗口的人员说是CT片,我当时要求的是彩超呀怎么给开了这个东西,好吧,开了就做吧,好嘛,来到这个所谓的CT室做检查,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也罢了,做完了说打不出来报告单,让我留下电话说过几天联系我们去拿,只给那位姓刘的医生打电话说是肾结石。然后我们就回到这位姓刘的年轻的医生这里,他说石头不大回家喝水去蹦吧。时至今日,20多天都过去了,也没有接到电话让我们去取报告单。 这就想说,这中医院的医生和工作人员都是混饭的吗?

市中医院 回复:

您好!首先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并做了详细调查。现已责令放射科和外科进行了科内全员培训,并要求从科主任到试岗人员均做出了深刻检讨,并给予相应处罚。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发生。经了解,您的报告单已出好,但是未能联系到您,请您有时间到放射科取回报告。

回复时间: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