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表扬信—这样的护士就在你身边 已办结

2020-01-01 07:04:25

尊敬的第二人民医院领导: 你们好 本人于19年12月31日入住本院妇产科,在这里对妇产科护士王岩提出表扬。她是一位对待病人热心负责,聪明能干的护士;对病人的需求尽可能的高质量完成,凡是接触过她的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都不禁竖起大拇指夸赞。由于本人超过预产期11天,并且没有任何要生的迹象,王岩护士耐心的帮我办理住院,入住病房,还贴心的带我做每一项检查,以及告知我术前注意事项,还对我进行心理疏导,让我放宽心,相信医生以及护理人员等。 我入院以来,目睹了妇科病房医生、护士每天的工作状况。你们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赞叹不已。在此,我谨代表我及我的家人对你们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马小艳您好!

因为署名是王岩和要表扬的护士是一个名字,所以安排人员去科室了解了情况,非常感谢您的信任和鼓励,我们将继续用这样负责的态度、精湛的技能服务好更多的患者。

回复时间: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