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儿科门诊 已办结

2020-01-11 09:16:53

本来不想投诉 但是实在是觉得极其不佳。每个行业的每个从业人员都值得尊重是因为这些人在自己岗位上对人对事的态度和责任心。选择市医院看病是因为惠农较好的医院,因此信任这里,但是却因为个人影响了就医,实在不妥。 1.其他科室就医没有反锁门的情况,怕被打扰也能说的通。门口的液晶显示屏不显示名字,只能竖着耳朵听叫号码。而坐在那的护士也就往那一坐,问顺序时,态度冷淡。 2.喻医生接诊时,询问病情过于简单,还没听患者讲述过多,就是一套最近感冒没之类的简单问话,接着就是开单子。这些可能是流程所在,但是作为儿科医生,家长面对儿童患病时肯定是无措不知的,希望能够有多些耐心细心去了解病情后再做进一步判断,而不是简单的就打发了事。还有作为儿科医生在检查小孩子的病情时,动作是否可以更加轻柔些,患者是花钱看病,也尊重医生,但是这并不是态度不好的资本。 3.或许本人的观点不对,但是这个是患者的切实体验,实在糟糕。或者在其他就诊的患者,她有足够的耐心细心。但是起码应该一致,也不至于引发患者不适。尊重医生,医生医者仁心。 4.看病是一个平等的过程,任何行业都如此,没有你高我低。 5.愿市医院越办越好,医生能够体谅患者,患者自然能够体谅医生,相互依托,医患问题才能够解决,业务必然是基础,但是希望在接诊就诊的职业态度进行强化。谢谢!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首先,对给您带来的不良就医感受表示歉意!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医院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调查:由于近期气温较低,流感患者增多,个别医务人员在接诊时出现了语气冰冷、态度不好的问题。我院已按照相关规定对当事人给予批评教育,同时要求医务人员要换位思考,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良好的诊疗服务。

感谢您对我院医疗服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