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建议 已办结

2020-02-03 12:44:31

您好,今天下班后回到小区,小区物业及派出所工作人员告知按照大武口区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只能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外面,然后步行进入小区。我在交涉无果后在小区外大约八百米远的地方找到了一个临时车位,然后步行回小区登记后进入小区。同时,早晨出门上班时,小区物业并未告知我本小区车辆出小区后不得进入小区。 以上防控方式,造成以下困扰:1.小区门口周围车位较少,不让本小区车辆进入,易造成拥堵。2.将车辆停放至小区外后,步行进入小区时,增加了感染和传播的风险。3.中午和下午下班后,由于登记信息过多,造成人员聚集的情况,增加了感染的风险。 建议:1.小区允许本小区车辆进入,只对非本小区车辆进行管控。2.建议对人员信息采集完整的本小区住户,仅登记住址及姓名即可,减少人员聚集情况。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感谢您对疫情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反馈给大武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