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市二院的骨科是该院最差的科室 已办结

2020-02-12 09:37:12

市二院的骨科是该院最差的科室,病人去这个科室看病,是推诿冷漠,不负责任,从科室主任开始到医生都是这样。我大拇指腱鞘炎,在门诊挂了专家号,主任在门诊不给治,不耐烦要我住院去,去住院部医生又把我退了出来,说是非常时期不能住院。本来这种小手术门诊就能做。但是,却让我楼上楼下反复奔走,最后还没看上病。太坏了,这那里是医生,恶棍。相比综合科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是地上。我问过其他患者,都说这里的医生最坏。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非常重视,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认真核查,核查情况如下:

患者赵玉祥,男,66岁。于202013114:47因“右手拇指掌指关节疼痛20年”就诊骨科专家门诊,吴义刚主任医师查体:右手拇指掌指关节处压痛阳性,拇指指间关节屈曲畸形,活动受限。初步诊断:右拇指狭窄性腱鞘炎,告知患者三种治疗方案: 1.口服非甾体镇痛药物,效果较差; 2.局部封闭治疗,可以快速止痛但会复发; 3.手术治疗,不易复发,效果佳。患者曾服用阵痛药物,无明显效果,要求手术治疗。告知患者近期疫情情况严峻,最好疫情好转后手术治疗,患者执意要求手术,建议到五楼骨科住院部预约手术。住院部张财医师接诊,告知患者:现在是防控疫情非常时期,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合理控制手术量,非急诊手术可延后择期进行或者医学观察平稳后手术。患者狭窄性腱鞘炎20年,属于择期手术,考虑患者的安全,建议患者待疫情好转来院找张财医生手术治疗,并告知患者自己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经与患者沟通后患者本人表示同意。

医生在诊疗中没有耐心仔细的给您解释清楚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择期手术的处理原则,给您造成误解和困惑,我们深表歉意。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好每位患者。

回复时间: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