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疫情期返乡问题。 已办结

2020-02-12 17:57:30

因为家中孩子马上就要上学了,要于14号从固原彭阳回到大武口。不知道大武口的路能不能进。如果在大武口隔离的话,是居家隔离还是在宾馆隔离。回去的时候需要开什么证明或者拿什么证件?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网友您好,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延期开学等文件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统一等待自治区另行通知。目前,尚未得到正式通知,请及时关注石嘴山教育体育官方网站和所在学校具体通知。

2月8日,石嘴山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来石返石人员健康观察的通告》:对疫情较重地区来(返)石人员实行14天集中健康观察;对其他省、市(区)来(返)石人员实行14天居家健康观察,并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信息。隔离期间不得外出、不得走亲会友、不得与他人接触。隔离期满如无症状,可根据相关规定解除隔离。

    建议您与所在社区电话联系,提前了解社区对住户相关防疫措施,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安排。

回复时间: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