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防疫建议 已办结

2020-02-22 11:26:38

首先,感谢辛苦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其次,通过疫情也需要反思一些执行中的问题。社区工作这方面,执行国家政策虽然很及时很到位!但是领导干部下命令的时侯,太过于机械,一刀切一风吹,而且喜欢把资金都放到宣传做政绩上,真正该用的东西缺没有,或者很少。例如,社区门口,很少看到和使用测温仪解决问题,不用仪器隔离病毒,而是简单通过隔绝人的方式隔离人!不去重点关注一些外来人群,而是一切人群一起解决!还有,天天喊石嘴山要发展人口智能,大数据,结果该用的地方,该用的时候,根本发挥不了作用!反而使用小区进出需要办理进出纸质版的证件,你们不怕这东西检查感染的可能性远远大于其他形式吗?带着它,就是个相互交叉感染的传染源吗?也不知道这么决定的领导,是不是下命令的时候,是不是从来不考虑后果,而且严重缺乏医学常识,希望政府相关机构整改!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这位网友,感谢您对疫情防控的关注。通过前期对小区的有效管控,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随着落实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各县区将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带来的不便,请您理解。

回复时间: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