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关于返回各部门口径不一致的询问? 已办结

2020-02-25 22:42:22

现在六小要求区内(宁夏境内)学生尽快返回准备开学(我家孩子在贺兰县城),但是到905社区报备却说若学生返回也可以但是必须全家隔离14天(这样就耽误了家长上班工作),请问这怎么办呐?请给统一的说法,谢谢,我们服从政府安排,不招惹事,只想问明白统一的政策,请解答,谢谢!为盼!

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 回复:

张先生您好:

2020年2月26日,接到您政策咨询“关于返回各部门口径不一致的询问”问题,现回复如下:

自2020年2月23日,按照大武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在宁夏境内的人员(除特定县区人员以外),在大武口区有住房的可自由返回,返回前向居委会报告返程情况,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有关学生返学的相关要求和时间,需学生联系所在学校按照 相关文件严格执行

                             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26日

回复时间: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