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汉唐蒙口时光恋人理发店 已办结

2020-04-07 23:42:35

时光恋人理发店老板天天微信宣传纹眉毛,纹嘴唇,去年朋友做过一次。还打麻药,请问正规吗?为什么没人管呢,只要去理发💇就推荐做眉毛,说她摸麻药不疼,一点设备没有,这卫生吗?没人管吗?这不是违法嘛?又不是正规内容店。能纹眉毛,纹嘴唇,宣传割双眼皮嘛?

卫生监督所 回复:

网友您好:

    202049日,接到转来议政网投诉:我所派监督人员前往永乐南路315号---石嘴山市时光恋人造型屋美发店进行监督检查。

一、现场检查情况

(一)该店持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有效期限为2018-03-21 至 2022-03-20,经营许可为美发场所。店在疫情防控允许营业后,已经正式复工营业。

(二)店内1名从业人员王秀梅,有效的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

(三)供顾客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毛巾、理发用具)按照公共场所卫生规定有消毒设施以及消毒登记,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6日。

(四)理发镜面墙体上张贴有一张纹绣宣传彩页。

(五)现场未发现纹眉纹唇行为,场所未发现纹眉纹唇相关设施工具。

(六)经从业人员王秀梅同意,查询手机微信朋友圈内确实有纹眉纹绣等宣传。

二、处理措施:

(一)卫生监督员对该场所的理发师王秀梅进行了询问笔录:她自述在场所内没有从事过纹眉纹唇活动,只是在微信中介绍别人去银川做纹绣,帮朋友宣传的。

(二)针对存在问题对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告知店应严格按照卫生经营许可范围服务,严禁超范围从事经营活动;禁止在该场所内张贴宣传纹眉纹唇等纹绣广告,责令立即摘除墙体广告彩页;禁止业主在美发场所内从事非法医疗美容服务。

 

 

石嘴山市卫生监督所

2020年4月14日

回复时间: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