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中医科药房抓药是否可以增派人员 已办结

2020-04-15 10:39:13

妇幼保健院领导: 您好!每周三、周四是中医解大夫的专家,每周这两天去看病的人很多,上班时间专家坐诊大家都是请假去看病,每次看完去抓药都要等很长时间,早上看病下午取药或是第二天取药,都经常发生,一副药抓药时间据药房工作人员反映是10分钟,那么解大夫早上挂号是30-35,按这个算,工作人员就是满负荷运转,他也抓不完,而现在妇幼保健院搬迁的地方离市区又远,药房抓药配备的机器是2台,每周三、四,院领导是否可以考虑增派一个人员,方便大家就医。

妇幼保健院 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医院的关注,其次,对您4月15日就诊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经了解,4月15日当天因其中一台抓药机器故障,导致抓药速度缓慢,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不定期检查医疗设备,确保中药房每周三、周四有2人值班,提高抓药速度,节省患者就诊时间,提高患者满意度。

回复时间: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