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感谢信 已办结

2020-04-22 09:09:18

高主任、牟大夫及护士们: 你们好!我是你们泌尿外科一位病人的家属。我的父亲是一位患有多种疾病的85岁老人。2004年做了膀胱切除手术。十几年过去了,左侧输尿管又长了结石,导致左侧不能排尿,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们带着父亲四处看病,最后还是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高主任收下了老父亲,他和牟大夫凭着精湛的医术破了结石,左侧输尿管通了,父亲的命也保住了。 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我父亲的救命恩人高敬峰主任、牟江宁大夫及照顾我父亲的护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你们医院越办越好,祝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4-29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4-30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许树莲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泌尿外科团队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用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为患者解除病痛,也祝您全家身体安康,幸福满满!

回复时间: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