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投诉 已办结

2020-05-18 20:38:33

之前在二医院烧伤科一个姓杨的医生那割了一个粉瘤,还是在脸上,割之前说割了之后不会再长,结果过了几个月,又长了一个,根本配不上白衣天使这个称号,完全是坑害病人,事后向他咨询,态度还很不好,一点也不愧疚,这样的医生只会坑害病人,就没有行医资格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石涛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查就诊患者为石永刚,男,17岁,2019721日,主因“面部皮脂腺囊肿”就诊于烧伤整形科,接诊医师杨红军,给予行“面部皮脂腺囊肿切除手术”,拆线后创面愈合良好。为了方便术后随访,杨红军医师与患者互加微信。

2020517日,患者石永刚通过微信聊天,针对病情对杨红军医师进行质问指责,杨红军医师建议来院就诊,给予查看,但患者并未到烧伤整形科就诊。

不知您是否是患者石永刚?建议您联系我院医患沟通办公室(电话:0952-2020657),我们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情况,及时解决问题。

回复时间: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