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工作人员态度冷漠 已办结

2020-05-27 10:01:55

作为一个本地人!虽然我没去过大城市的医院!但我去过不少城市!平罗县作为一个小县城!平罗县中医院!不要求医术多高多好!但是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冷淡!2020年5月27日9点40分!陪同爷爷看完医生取药!平罗县中医院西药取药房工作人员态度冷淡!一个塑料袋收费2角!问了下可以微信!态度冷淡的说去收费处!我们这只收现金!前面有个老奶奶!找了好半天把包包翻得很乱!才找出两个钢镚!由于我没带现金!一共13盒药!只得用双手抱着!小小的县城一点人文关怀都没有!作为医院的工作人员!一点点友善的态度都没有!一楼收费处社保社保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用手机在追剧!还插的充电器!以上内容句句属实!希望院领导重视!作为西北的小县城!光大患者不要求你有多高医术!只希望你拿出你的工作热情!工作的积极态度!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平罗县中医医院已进一步调查、了解情况,给予药房当事人通报批评,核减当月质控考核分数的处罚。经县中医医院研究取消药房塑料袋收费。对社保科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用手机追剧一事,经调查为:工作人员马某利用无人来办理业务的时间用手机下载的职称考试的网络视频进行学习。平罗县中医医院对全院职工将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相结合,强化窗口服务人员素质提升,在认真开展专项整顿的基础上,着力加强窗口人员文明服务教育管理,增强各个岗位人员用心服务意识和换位思考意识,提升患者满意度;同时坚持“首诉负责制”,对于医患投诉实行“零容忍”,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根据情节与绩效考核、评先评优、职称晋升等挂钩,提高违规“成本”,切实维护患者利益。

     对此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52-6626808 

回复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