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小区内施粪肥问题 已办结

2020-06-20 11:24:15

本人是大武口区民安小区一位居民,小区内有个别居民不考虑小区环境问题,在自己种的菜园树坑里施粪肥,导致气味十分难闻,夏天天气炎热,需要开窗通风,但气味难闻又开不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请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还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民安小区6号楼、8号楼这两栋楼属于无物业管理,共计78户,楼前的绿化带基本被这两栋楼的住户种上了树木和蔬菜,有15户居民种植了蔬菜    

    长城街道健民社区工作人员到民安小区6号楼8号楼核实情况,经核实6号楼没有居民在绿化带沤肥现象,8号楼有一户在塑料桶里沤肥。社区工作人员已及时通知本人,把桶里的肥料处理了,以后也不允许在菜园树坑里施粪肥,影响该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尤其现在天气炎热,居民们都需要开窗通风,不能因为给菜地施肥不考虑小区整体环境问题,影响邻居正常的生活。经过反复做思想工作,本人答应尽快处理完桶里的肥料,今后再也不单独沤肥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