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卫生问题 已办结

2020-07-04 19:29:30

《关于市公安局站台污水排放问题》 最近,本人去图书馆学习路过市公安局站台,污水肆意排放,臭气熏天,虽地处稍偏僻,对于卫生管理如此疏忽不知道由于怎样的原因,污水排放至马路中央,严重影响来往车辆以及石嘴山市市容。望有关部门彻查并尽快严加整改找到问题的根源,时间已经持续4个多月(疫情之前就已发现此问题)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大武口区污水处理厂是按照雨污分流体制设计建造,主要负责城区生活污水的处理工作。当降雨量较大时,市区内的雨水通过排水管道涌入污水处理厂,导致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同时,大武口区政府实施的雨水管道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将临时降水排入污水处理厂,造成污水处理厂长时间超负荷运行,虽经工艺调整,但污水处理厂运行水位仍然居高不下,由于世纪大道排水管道位于市区最低点,导致世纪大道排水管道个别管段出现污水外溢现象,待雨水管网工程建设完成后,该问题将得以彻底解决。如您还有其他关于供水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服务热线,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