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为什么不给学分 已办结

2020-07-08 16:40:25

尊敬的院领导你好:2020.7.3我去你们医院全程听课,扫码(人脸识别)两次,为啥不给学分?我们工作那么忙,抽出时间去听课,难道就因为没有买你们学分管理人员的产品而报复吗?是不是以后只要买你们学分管理人员的产品,就不需要听课而直接授予学分呢?请有关领导给予答复,谢谢!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

1.关于2020年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今年卫健委在全区推行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并在我院和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使用培训后,实行现场扫码方式规范继续教育学分授予。培训要求,使用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前,各单位集体要将单位人员的有效信息进行录入,才能保证个人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正常使用。如后台没有录入人员信息,虽使用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后台将无法实现对学员的学分进行统计。不知贵单位是否进行了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使用的培训。

2.如果按要求单位统一录入掌上华医的信息无误,操作正确,您说的这种情况我们还没有发生过(截至目前)。请确认您单位和个人是否按要求执行,您本人已熟练掌握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的操作步骤和查询功能。如遇疑问请及时与贵单位管理继续教育的部门联系;掌上华医手机APP平台使用和确认,可及时与我院管理继续教育工作的老师联系,为您核实确认。

3.关于学分卡的购买要看您是否需求,购买方式目前有两种,一是为方便我院医务人员协助宁夏继续教育机构代为办理;二是在宁夏医学继教平台网上自购。如果还有疑问,请与我院医务部联系。

    感谢您能为我院医学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祝您学习有收获,学习愉快!

回复时间: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