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中层应聘 已办结

2020-07-09 06:03:19

尊敬的院领导:近期我院中层干部在应聘,是真正的应聘,还是已经内定好了,只是走个过程,比如妇产科听说就是给xx芝特设的,还有其他科室也都有内定的xxx,如果是这样,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搞所谓的应聘了,院领导中有一位实权派善于拉帮结伙,暗箱操作,玩权术也是众所周知的。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

首先,感谢你对医院中层干部选用聘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医院《中层干部选用聘用工作实施方案》是经过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审定核批的。方案中各岗位职数设置是按照自治区编制部门核定的岗位和职数审定的。竞聘资格、条件、采取的方式和程序也是完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内部竞聘上岗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制定和组织实施的。

目前,医院正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的方法步骤开展此项工作。竞聘选拔报名刚刚截至。在后续整个过程,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和部分职工代表将全程参与和监督,每个环节都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进行公示。其目的,就是防止你所提到的这种现象发生。

医院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加大监督监管力度,也欢迎你对医院开展中层干部选用聘用工作的监督。如你发现医院在开展工作存在违反人事纪律的人与事,你可向医院相关部门和党委、纪委进行反映,医院将会认真对待与处理。

  也希望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一展才华,使每个岗位都能选出优秀的人才。

回复时间: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