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门诊导医台服务不好,不主动! 已办结

2020-07-29 11:11:00

7月29日上午09:26分,用189****0816手机拨打五医院门诊问询处电话3817112,咨询今天呼吸科哪位大夫坐诊,被告知今天是普通门诊他们也不知道,我说你能不能帮我看下,被拒绝了!随后又问赵主任哪天坐诊,又改口说今天赵主任坐诊,挂了电话赶紧来了五医院就诊,到了诊室不是赵主任,说连开三天会节后再来吧!就医感受非常不好,真是太差了!我记得赵主任是每周三、周五上午半天门诊,今天我通过点点就医平台提前在家挂号,但是上面呼吸科就写的是普通号,因此我不能确认是否是赵主任门诊,特此给门诊服务台打个电话确认下,因为我家很远,又是赵主任老病号,所以确认好再去复查。患者打来电话特此确认下今天的坐诊大夫,门诊服务台都不能给予准确答复,而且是含糊答复,服务水平太不专业了!况且还是门诊服务的专线电话!既然不能确认,你们就应该主动帮患者确认核实下,哪怕电话让患者10分钟或者20分钟后在回拨过来询问核实结果也行呀,真是个别护士太懒了,医院门诊应该加强医护人员服务管理监督,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践行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树立优质服务标准。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

尊敬的患者您好,给您造成的不便我院深表歉意,并对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致以诚挚的谢意。我院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展开调查,就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疏漏,已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坚持不懈的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对患者的主动服务意识,注重患者的需求,加强科室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为广大患者群众尽最大可能营造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

回复时间: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