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食品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20-08-02 00:41:36

大武口区黄河东街148号的,石姐凉皮店的凉皮不干净,多人多次吃坏肚子,严重的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学习与工作。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05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你所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的留言我局立即安排黄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区史姐凉皮店,法定代表人:张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5LAX3M位于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黄河东街156号,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证照齐全,且索证索票齐全,所用的粮油均有检验检疫票据。随后,执法人员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店卫生等情况良好。负责人表示自开店以来,未有消费者向其反映食品安全等问题。

   如有其他线索,请立即联系我局黄河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651186

回复时间: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