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感谢信 已办结

2020-08-19 09:42:28

尊敬的第二人民医院院领导:你们好!因为目前我还在坐月子期间,不方便到医院当面表达感谢,清谅解。我要感谢的是妇产科的医生护士们:本人于7月23日晚羊水破并见红入院,到院后,医生和护士安排的井井有条,主治医生细心询问了各种情况。尤其是宫缩开始已经是晚上了,从当晚6点到第二天凌晨,医生不厌其烦隔一会就来测一次胎心,询问疼痛情况或进行检查,让我非常安心。临近生产已经是24号凌晨五点钟了,左培仙医生和另外两名医护人员让我非常感动,他们教我使劲,给我鼓励,“我帮你,你自己也要加油”“这会别使劲了,缓一缓休息一下”“用鼻子吸气,用嘴呼气”“对,就是这样,使长劲,我们能看到宝宝的头了”,……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我克服了恐惧,进产房后仅半个小时就产下了宝宝。回顾整个生产过程,比起一胎在别的医院强太多太多,非常人性化,让人心里感觉暖暖的。生完宝宝后,不管是每天来做康复理疗的,还是查房的医生,或是因为乳腺不通帮我做乳腺疏通的护士,甚至是给办理准生证的医生,都能考虑到天气太热产妇等不了太长时间等因素合理安排上准生证的时间,病房也安静、卫生,一切的一切让家人都赞不绝口,我也是点点滴滴看在眼里,将医生和护士的好记在心里。在这里,真诚地向妇产科的医生和护士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患者陈瑾及家属敬上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陈瑾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将继用温暖和支持陪伴每一位妈妈迎接新生命和希望!恭祝喜得贵子,祝您和家人幸福安康!

回复时间: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