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投诉放射科年轻女医师 已办结

2020-09-17 15:56:26

9月16日晚,23:30分左右患者张*珍在本院放射科做头颅CT检查,放射科登记室窗口是打开状态,工作人员不在岗,但有一位年轻女医生在隔壁房间玩手机,随后家属带患者去64排CT机房找医生,刚到机房门口时玩手机的女医生出来在走廊大喊过来登记(语气语调很不耐烦),随后到了登记窗口我问她你不在窗口坐着在隔壁房间坐着干什么?女医生回答:我为什么要在这坐着,你看不到上面写着放射科登记检查室吗,你自己不来登记? 我回答:你上班期间不在岗在旁边玩手机对么?我知道这是放射科检查登记室,但是这是人工窗口上班期间无人值守,患者去哪里登记,也没有工作人员去向牌,呼唤铃也没有,值班人员在没有处理其他病患情况下脱岗,在一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已已影响到工作?这就是五医院的工作作风!当患者家属对不在岗玩手机的行为对其进行批评质疑时,该员工不虚心接受而是强势顶撞,强势争吵,态度无礼!对此家属表示投诉时,该员工态度更加激动、嚣张、恶劣、猖狂,说爱去哪投诉去哪投诉,不怕……这就是一名白衣天使的职业形象吗?她的职业素养专业精神是否合格?她的服务流程,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是否符合五医院的优质服务标准?随后家属现场拨打3817224投诉该员工,接电话的自称是总值班,告知家属如果针对服务态度投诉,明天上班后去医患沟通办反应,随后我问该女员工你姓名叫什么?工号多少?也不佩戴工牌(患者如何进行服务质量监督)投诉我也需要投诉对象是谁吧,坚决不说,爱投诉投诉去,转身就走~态度非常恶劣嚣张!在此期间我和总值班始终保持通话状态,总值班在电话里都可以听到她大声的态度,总值班在电话里说:先别生气!医患沟通办只要投诉就会调查核实,不提供名字也是可以查询到的!这位年轻的女医生太嚣张了,无视患者,无视科室管理制度,无事医院优质服务标准及行风建设!可提供证据照片,我会根据最终处理意见保留升级投诉!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您好!十分感谢您对我院医务人员工作的监督,针对您在就诊过程中所发生的不愉快,我们深表歉意!就您所反应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科室调取录像监控,查询到涉事责任人,对当事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院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对患者的主动服务意识,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责令其所在科室进行整改。我院将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工作作风,进而为广大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回复时间: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