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投诉急诊科收费窗口 已办结

2020-09-17 16:10:18

9月16日夜间,急诊收费窗口女工作人员,上班期间边收费边刷朋友圈玩手机,甚至用手机打扑克牌(可提供照片)我给她拍照她都不知道,可见全神贯注的玩手机,工作作风松散,玩忽职守! 面对家属问话,不抬头,待答不理,甚至不回答,只点头摇头,我都想问问她你是不是个聋哑人?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您好!十分感谢您的来贴,您的意见是我院不断改进的方向。就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院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展开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已对上班时间玩手机的职工进行严厉批评,并要求全科室人员引以为戒,端正工作态度,严禁在上班时间玩手机。同时,依据医院规章制度对收费处全体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患者群众创造高效、优质的就医环境,并持续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