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急诊大夫对抢救病人极不负责! 已办结

2020-09-23 21:24:41

我奶奶77岁,因摔倒头部肿包,送第五人民医院抢救,急诊过程中抽血3管,急诊大夫护士不但不及时送检,还把血样丢弃,导致77岁老人办理住院没有血液检测报告,同时还要进行二次抽血,老人本身身体虚弱,多次抽血是否更加剧老人身体虚弱?如此不负责任的大夫护士,根本不适合在急诊这样救人于万急的关键岗位,甚至医德医责严重缺失!望第五人民医院领导予以严肃处罚!并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

您好!十分感谢您的来贴,您的意见是我院不断改进的方向。针对您在就诊过程中所发生的不愉快,我们深表歉意!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院相关部门已展开调查,在该事件中,责任人主要是为了合理检查、减少患者痛苦,给病人节省医疗费用,故暂未送检,但责任人未及时向家属告知此情况,属于沟通不到位。已对责任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科室展开讨论并进行整改。

如患者及家属仍有疑问,可与我院医患沟通办公室取得联系,介时会有专人接待您。

医患沟通办公室电话:0952-3817172

回复时间: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