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挂号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 已办结

2020-12-17 09:43:55

带孩子去妇幼保健院看过几次病,医生护士的服务态度都挺好。但12月12日晚挂号处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玩手机,看直播、淘宝购物,工作时带搭不理,语气生硬。我说挂号,她只顾直播购物眼睛都不抬,丢给我半截纸,啥话也不说。我问她给我纸干嘛,工作人员不耐烦地说“填姓名啊”。好,我填好给她,她接着又扔给我说“出生年月,年龄”。好,我再次补充好给她。但她往电脑里输入的时候都不看我填地,再问我一次信息。问就问,语气还很差,我是来医院花钱看病的,咋?欠你们钱了还是啥?等医生诊断完回来,这位窗口工作人员找也找不见,我喊护士台护士,她才慢悠悠丧个脸从屏风那出来。还没交完钱,就急着开打手机视频。这位工作人员真是耿直一点不避讳。试问,如果这事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作何感想?该院难道只顾业务学习,不抓精神文明么。啥年代了,还上演门难进,脸难看。真叫人作呕。

妇幼保健院 回复:

感谢您对保健院工作的关注,关于您投诉的情况,院方将认真进行核实并调查处理,欢迎您继续给予监督(0952-2012056)请您继续关注保健院的发展。

回复时间: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