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儿科赵*毫无医德随便拒诊!态度及其恶劣! 已办结

2021-02-20 16:03:24

今天我带宝宝去42天检查,又遇到了贵院极不负责的赵*大夫!挂号后快两小时了我没听到叫号就去问了赵*大夫,她不耐烦的说她叫了是我没去,我给她道歉说可能是我没听到,那我家宝宝什么时间可以检查?她说你去抱孩子去,我把孩子抱进她办公室后她看了看时间又说你下周一来吧,今天人多我没时间给你看,我不能接受这个回答,不敢说贵院的医生能做到救死扶伤,怎么着也不能因为患者多就拒诊吧?意思贵院的医生给患者诊治需要看心情或者患者人少时给看人多就拒诊?贵院这是什么作为?多少医院人满为患也没有见那个医生对患者拒诊,贵院的赵*大夫凭什么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拒诊?根据自己时间要求患者看诊时间?在这之前因宝宝黄疸,湿疹都是在贵院看的,看湿疹时就是这个赵*大夫不耐烦回答我的问题,没耐心听我叙述宝宝哪里不适……那可是一个患者都没吧!贵院怎能让如此毫无医德的大夫坐诊门诊呢?我说我找院长投诉她,赵*大夫说你找去,理直气壮的!对患者拒诊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大夫我是第一次见,是有多大的后台还是有多大的权势才能如此理直气壮的拒诊患者呢?

妇幼保健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儿科赵*毫无医德随便拒诊!态度及其恶劣!》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高度重视,责令相关科室开展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将结果反馈与您,给您造成的不便望谅解,感谢您对保健院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2-22